东风裕隆谢客户来店赏车有好礼

2012年03月06日 04:4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对于中国车市是不平凡的一年,来自东风裕隆的纳智捷品牌无疑成了这不平凡一年里中国车市最为关注的新进品牌。纳智捷凭借着首款力作“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大7SUV,用其前瞻科技和精湛品质,将纳智捷“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品牌DNA呈现在喜爱它的消费者面前。

短短三个月订单已破万

从纳智捷大7SUV2011年9月30日上市,就已获得了无数媒体及消费者的青睐。截至2011年底,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销售订单就已破万,并且在多家媒体颁出的年度大奖中,几乎是横扫了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值得期待的SUV、年度人气大奖等多项奖项,纳智捷大7SUV还击败了众多热门车型,夺得2011CCTV中国年度SUV,这也是纳智捷在获得新浪汽车2012年度SUV、搜狐汽车2011年度首选SUV等权威媒体大奖之后,再度在重要媒体评选中获奖。截至目前,纳智捷获得的年度媒体奖项总数已攀升至40项。

东风裕隆纳智捷作为新生力量,用其独特的差异化营销模式,让中国消费者对纳智捷品牌、对汽车营销模式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和认知,也因此在媒体颁出的年度大奖中,纳智捷光是品牌大奖就已经打败各个外资、合资品牌,独占鳌头。这其中包括了《重庆晚报》颁出的2010中国(重庆)年度汽车总评榜中,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品牌”;旅游卫视评出的“2011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汽车品牌”。这些无疑是在2011年岁末对纳智捷品牌年度的最佳总结,为201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的一年翻开了新的篇章。

纳智捷大7SUV用前瞻的科技和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奢华的配置,以及强大的技术优势,使纳智捷大7SUV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SUV中高端市场的新宠儿。同时,纳智捷大7SUV也获得了《中国汽车画报》的“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奖”、新浪汽车颁出的“年度最佳SUV”等等一系列大奖。这一系列专业类媒体大奖的获得,足以证明纳智捷大7SUV得到了中国各大汽车专业类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纳智捷大7SUV将智慧科技完美融入汽车的每一处细节,处处以领先于同级车型的高科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奠定了纳智捷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绝对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2011车坛“新贵”。

笔者了解到,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纳智捷奖不完”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纳智捷汽车生活馆火热进行,纳智捷不仅贴心地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无微不至的客户服务,而且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即可获得车模等礼品。作为纳智捷的车主也不妨“回家”坐坐。

前瞻的科技奢华的配置“年度最佳SUV”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年度 中国 汽车 裕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