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纯电动车进军私车市场

2012年03月07日 08:11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今年下半年,上海市民有望买到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沪产纯电动车——荣威E50。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批量上市,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000辆。目前,专门销售新能源车的上海高瞻新能源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计划购买200辆荣威E50,在示范区域销售。

日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汽车城)签署了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在新能源车示范推广领域的合作框架。同时,上汽集团、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海高瞻新能源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荣威E50纯电动汽车合作推广意向达成共识,200辆纯电荣威E50有望试水私车市场。

荣威E50是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的“零排放”纯电动汽车。作为国内第一款真正以量产为目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汽车,荣威E50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及电控系统,以及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核心部件,采用全新架构的纯电动车平台,外形沿用创新“Onebox”概念设计,具有车身小、空间大的特点。此外,荣威E50具备较广泛的产品适用性,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可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使用条件的需求。一次充电后,荣威E50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大于120KM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汽集团 上海 新能源 荣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