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厂商预计欧洲汽车销售将深度下滑

2012年03月08日 07: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2012年初的汽车交货量普遍低于预期,福特宝马丰田等国际汽车厂商以及其竞争对手都预测欧洲汽车销售将有深度下滑。

“市场非常的困难,”丰田公司欧洲区域负责人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告诉媒体,“2012年的开端比几个月前的估计还要糟糕。”

“由于主权债务危机促使欧洲的消费者控制支出,丰田和宝马预计今年其在欧洲市场将出现5%的萎缩。一月份的汽车交货下降了6.6%至100万辆,”欧洲汽车生产联合会说。

通用汽车去年在欧洲损失了7 .47亿美元。菲亚特控制的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持续与铃木汽车公司和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洽谈,而宝马正在北美寻找合作伙伴。在北美,似乎奢侈汽车的销售更加畅销。

福特公司预测该公司2012年将在欧洲损失6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正在停止一些生产来削减库存。其区域负责人O dell在昨天晚些时候的瑞士车展上说,“很明显的需求较低,低于我们预计的最低水平。”

来源:纽约时报 翻译:刘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汽车 宝马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