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15541辆 2012年2月哈弗SUV销量称王

2012年03月12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乘联会公布2月SUV销售数据:哈弗SUV拔得头筹,以15541辆的成绩摘得2月销量冠军。

在经历了1月同比、环比大幅下降的考验后,2月SUV市场找回了状态,以高于30%的速度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与上月相比哈弗、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车型都呈现快速增长,但遗憾的是月销量过万的仅三个品牌,哈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RAV4,分别以15541辆、15487辆、10264辆的销售成绩位列三甲。

销售15541辆 2012年2月哈弗SUV销量称王

哈弗SUV之所以能够保持销量稳定并不断增长,主要来自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高度信任。经过多年厚积薄发,长城汽车在SUV车型研发、制造方面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功底,凭借对精湛品质的一贯苛求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哈弗已经在业界树立了“SUV领导者”的品牌形象,此次2月销量夺冠,实至荣归。

2011年上市的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成为推动中国SUV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其国际领先的安全品质更是让消费者看到了长城汽车在SUV领域内的专业与用心。据长城汽车哈弗SUV负责人介绍:在汽车安全方面,哈弗H6率先引入目前国内还未实施的试验项目,按照E-NCAP(欧洲汽车安全认证)碰撞标准设计开发进行安全测试。例如,在偏置碰撞试验中率先引入40度偏置64km/h碰撞,测试速度比国内标准高出8km/h,碰撞能量比C-NCAP现行标准高出30% ,使哈弗H6车身整体强度完全达到欧盟标准要求。此外,哈弗H6还率先引入E-NCAP撞柱试验,以检测车辆在遭遇侧面碰撞时的整车安全性,而试验结果显示,哈弗H6在失控状态或被动遭遇侧面撞击时,依然能为消费者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

据记者从终端市场了解到的信息:广东、四川等部分地区哈弗H6的订单已排到了5月后。在从来就是新车剌激带动销量的中国市场,随着哈弗H6产能的逐步释放,哈弗SUV今年在销量上仍旧会平稳增长。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