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现金让利2.3万10万元可驾英伦名车

2012年03月13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王鹏)为迎接MG5的上市,位于南海区桂澜路石啃路段(喜悦酒店侧)的上汽MG佛山荣骏4S店推出“10万元即可驾驭英伦名车”MG6[综述 图片 论坛]指定车型让利活动。即日起至MG5官方公布价格当日期间,购买MG6最高可获得现金优惠2.3万元。

亮点一:10万元即可拥有MG6

MG6风脊造型设计,造就MG6流畅、运动的车身,车顶至车尾一气呵成,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前卫。佛山荣骏MG表示,只需近10万元的价格便可拥有88年经典英伦杰作MG6。

亮点二:赢取十日英伦深度游

据了解,今年1月16日至4月16日,MG车主只要成功推荐新车主,就有机会成为MG的品牌大使,赢得十日英伦深度游,提前体验伦敦奥运激情,并且亲临英国感受MG品牌88年的传奇历程。另外,3月份购买MG6客户可获得购车大礼包,内含地毯、储物箱、MG雨伞、MG U盘、数据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佛山 储物箱 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