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悦达起亚

2012年03月13日 04:29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厂家】文/记者 章燕清

3月8日—9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余名记者走进东风悦达起亚。在参观了盐城生产基地,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后,采访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双方就企业“顾客满意年”具体实施方针、战略发展,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浙江唯一成员,本报记者参与了这次活动。

亲历“智慧工厂” 感受起亚速度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成员首先参观了有着“智慧工厂”之称的盐城二工厂,并亲眼见证了东风悦达起亚新车的诞生过程。通过感受领先的造车技术和严谨的生产工艺,进一步体验到企业高端化、品质化经营理念,以及成功打造“顾客满意年”的决心。在采访苏南永总经理的过程中,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对企业高速发展和“顾客满意年”战略表示高度肯定。

苏南永回顾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成绩并展望2012年蓝图。他表示,在跻身行业前八,累计突破43.2万辆、同比增长30%,J.D.Power用户满意度第九的基础上,2012年企业将再接再厉,不仅力争完成48万辆的销量目标,更会着力强化顾客满意度,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据悉,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强化产品力,2月上市的K系列精品车型K2两厢和即将上市的K5Nu,完善了K系列家族的产品矩阵,并进一步提升K系列品牌影响力。作为企业向更高造车水准挑战的代表作,K系列是东风悦达起亚塑造经典品牌的最佳利器。此前上市的中高级车越级精品家轿K2及K2两厢,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成就了C1级车市的领军品牌。而即将上市的K5Nu,以精致、品位、动感的格调,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名片,并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助力企业客户满意度以及品牌力的提升,从而实现“顾客满意年”宏图。

在确保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企业还将通过服务、技术、管理创新等软实力,确保“顾客满意年”的顺利实施。企业提出“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以及“信赖、关怀、责任”的服务理念,旨在以关怀家人般的服务姿态,提供负责、快速、贴心的服务。围绕这一主题,企业将开展增值服务、客户关爱服务、客户意见收集等项目,细化消费者服务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技术层面,通过加强自主研发和引进核心技术,来实现新能源、发动机以及自主品牌研发的全新突破;在管理层面,企业将利用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等手段,同时建立自身的人才体系与培养保留机制,以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提升服务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

顾客满意意味着实力,顾客满意代表着荣誉,顾客满意更是企业高度责任心的体现。通过本次媒企交流活动,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吹响了向更高客户满意度挑战的号角。正如苏南永总经理所言,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高效率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脚踏实地完成48万辆的全年目标,向更高品牌奋勇前行!

“关爱有‘家’”——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苏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