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CR-V,唯有CR-V 三亚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2012年03月13日 07:52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越CR-V[综述 图片 论坛],唯有CR-V!在三亚的全新东风本田CR-V的发布会现场,执行总经理陈斌波的一句话,道出了东风本田对于CR-V在SUV市场的决心和雄心。对于这样一款引导SUV市场发展的战略性车型,CR-V的这次换代,给其他竞争车型都提出了更大的压力及挑战。在三亚期间,记者参与试驾了全新CR-V2.4L豪华版VTi,这款售价23.98万元的车型在科技化的配置、人性化的设计等方面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实在的,全新CR-V的外形并不受所有人喜欢,但相对于之前中庸、内敛的外形,记者还是比较喜欢现在霸气外露的感觉。前脸改动较大,近似于本田兄弟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夸大中网格栅,已渗透进带有近光透镜的前大灯,前保险杠采用的双色设计个性突出张扬。而上翘的尾部配以大“Z”形的尾灯,非常强调流线型。

全新CRV的车身长度比起上一代减少了25mm,高度也略有降低,但是通过前风挡的前移,以及离地间隙的减少,从而提升了驾乘空间,在接近3个小时的试驾过程中,记者都能以最舒适的姿态驾驶全新CRV,丝毫没有长时间驾驶后的疲惫感。

这款2.4L豪华版VTi车型,搭载的依然是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比起上一代,却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动力总成也略有提升。全新CR-V提速相对较快,高速行驶中方向盘也不会出现抖动的现象。换挡过程也非常顺畅,行驶中不会出现顿挫感。在面对车流、人流量较大的城市道路时,开起ECO键,通过仪表盘上环绕车速表的灯光颜色来判断现在的驾驶方式是否经济节油。

最后不得不提到全新CR-V的科技含量,一键启动按钮、脚踏式手刹、可视化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也在本次首发的5款车型中全面覆盖。而后排座椅的一键放倒功能,无需多余的动作,便可将后备箱空间提升140mm,充分展现了全新CR-V的城市休闲功能。 刘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三亚 车型 东风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