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式营销能产生什么效应?

2012年03月13日 07:51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话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

BMW3行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3系身为运动王者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活动不仅赢得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粉丝的高度评价,也为BMW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为BMW3系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段建军表示:“融入更多元素的体验式营销活动,才能让客户发挥梦想与坚持,体验3系的王者操控性能。因为活动是直接面对客户或潜在客户,这比直接的广告投入更见效果。去年BMW3行动有超过10万人接触了活动,感受BMW的精神。而去年BMW3系销售了4万多台,与2010年相比增长超过了34%。这就是BMW3行动取得的骄人成绩。”

而我们熟知,BMW整体体验式营销活动中,除了BMW3行动外,还有5系的商务论坛、7系的巅峰之悦、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中国任务以及X之旅等等。“组织体验式营销虽然我们累点,但是效果明显。”段建军表示。

今年,在BMW西区将有8个城市10个站举行BMW3行动。而作为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BMW今年的3行动也很自然地与奥运结合。段建军表示,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就是要让队员们通过欧洲的自驾之旅,了解不同城市背后的奥运故事,体验欧洲汽车文化,尤其是BMW 3系所代表的时尚、动感和操控之悦,相信今年的3行动又将成为参与者们一段津津乐道的记忆,更重要的是最终获胜的80名队员将在欧洲驾驶第六代全新BMW3系轿车。据段建军透露,第六代BMW3系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中国,该车继承了第五代的运动精神,将配置2.0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首次在3系轿车上提供三种套装客户选择。

今年的BMW 3行动已经是第五届,随着活动的成功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将有约6万人报名参与这一盛事,规模之大,可谓空前。“2012年BMW 3行动”将续写这一豪华汽车品牌体验活动的传奇故事。

颜延

2012BMW 3行动西区启动

3月10日,以 “率性自我激擎启程”—BMW3系群英汇为主题的 “2012年BMW3行动”西区启动仪式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活态体验仓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嘉宾名流云集,演出精彩纷呈,来自云、贵、川、渝的近三百位宝马车主代表、媒体朋友共享了来自BMW3系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2012年BMW3行动”于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随即在全国展开报名工作。自三月到七月,全国的43个城市将举办49场选拔赛,共计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将有80人获得本年度BMW3行动的终极大奖——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

80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九月奔赴欧洲,三条线路的始发地和集结地都曾经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分别是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和慕尼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行动 欧洲 体验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