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六,钱报试驾团购会再刮旋风

2012年03月14日 05:57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通讯员 戴月芹

本报记者 杨吟

活动时间:3月24日(下周六)

活动地点:浙江金恒德汽配城

大巴车接送点:欧尚超市停车场

报名电话:0571-85359410

温馨提醒:活动全程大巴接送,请提前报名,并告知参与人数,参与即得精美礼品,购车成功额外送十一重礼包。

一天100人报名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有特别实惠

上周三,活动消息一刊登,热线电话响个不停,当天就有100多名读者报名。

读者曹先生跟钱报的渊源不浅,“我现在的车就是通过钱报团购买的,现在打算换车,这次我要发动我们航空集团100多人一起参加。”在报名的众多车友中,类似曹先生这类钱报汽车团购的忠实拥护者不在少数,他们表示早些年就曾在钱报带领下,享受团购价圆了购车梦,对这次活动的优惠尤其抱有信心。也有不少准购车族属于粉丝型,要买悦动的刘小姐就是其中一位,“这期于虎老师来吗?去现场买车能不能跟他要签名?”

活动也接到不少4S店来电,其中要数广汽丰田全通4S店最给力,“这次团购我们总经理特批了6辆凯美瑞和4辆逸致[综述 图片 论坛],从未有过的价格。”

试驾会工作组对报名的4S店价格做了统计,新宝来、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等20款畅销车型价格很实惠。“比展厅优惠大得多。”东风雪铁龙负责人表示现场必将发动价格战,对扎堆的客户群体非抢不可。

假如哪个品牌急需冲量,也欢迎来电报名,只要价格给力,走量不是问题。

于虎、王翔

教你如何挑选越野车

是否贵的就是对的?越野车的选择细节都有哪些?目前市场上的越野车五花八门,哪款越野车真正适合你?

和首场一样,这次,我们也将邀请杭州交通91.8电台主持人于虎、国际知名试车手王翔等嘉宾,给大家选车做参谋。

我们选出了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真假”越野车: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科雷傲、CRV、IX35、RAV4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Q5等,以供车友试驾参考,你们想要比较哪几款车?请打电话告诉我们。我们将依据报名情况,最终选择人气最旺的6款车型试驾。

活动现场,主办方之一微博车市网还精心设置了多款游戏,比如“车用品一元竞拍”“汽车寻宝”,运气足够好,一分钱不花就能得到精美实用的汽车用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团购试驾会现场特邀有实力的商家,给出市场上根本拿不到的团购价格,如全车3M贴膜团购1200元/轿车,五星级座椅真皮才1880元/五座,悦动嵌入式导航带探头才1980元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越野车 试驾 团购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