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世爵荣膺“全球奢侈品牌100强”

2012年03月14日 06:5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世界奢侈品协会(WorldLuxuryAssociation)主办的中国十年“全球奢侈品牌100强官方发布大典”在北京举行。来自荷兰的超豪华跑车品牌——世爵spyker作为汽车类品牌,荣获“全球奢侈品牌100强”。

世爵与本报曾数次结缘。2007年,世爵中国曾与本报在厦门联合举办过一次轰动福建豪车圈的试驾盛典,时任世爵中国总裁的马泰对本报的策划与执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荷兰国家文化遗产,世爵SPYK-ER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无可比拟的完美手工装配工艺、梦幻般的奢华品质、百年汽车工艺的沉淀及激情绽放的超高性能使其在超豪华汽车领域内独树一帜,受到了世界范围内精英人群的关注及追捧。

“对于SPYKER品牌而言,无论是长轴距的全新一代顶级跑车2011款C8Aile-ron或是C8Laviolette特别版,都彰显了SPYKER多年来执著于生产超级性能、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汽车的品牌个性,验证了其‘执著强悍畅行无阻’的品牌格言。”世爵中国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与采用螺旋桨元素作为设计基因的SPYKERC8Laviolette车系相比,即将正式下线的SPYKER全新一代旗舰车型C8Aileron,大量采用航空涡轮元素作为外观与内饰设计元素,在彰显品牌辉煌航空历史背景的同时,也以人类航空技术的进化来预示着SPYKER品牌即将重装上阵,再次为世界范围内的车迷带来诚意之作。(本报记者黄泗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爵 品牌 中国 荷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