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MG5首次亮相 4月上市销售

2012年03月15日 07:2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五,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其今年的首款重磅车型MG5,该车将于今年3月28日公布正式售价,并于4月初上市销售。

据悉,MG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将首先投放市场。就目前上汽乘用车透露出的消息,MG51.5L车型

的最终指导价将在9万~12万元区间。

MG5是一款依托上汽集团A级车平台打造的五门掀背式轿跑车,MG家族的设计理念在MG5车型上得到了强化。据上汽乘用车内部资料显示,MG5有1.5L VCT和1.5L Turbo两大系列车型,分别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的中低端车型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中高端车型则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性方面,中高配车型会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

上汽乘用车技术副总监刘涛表示,中国消费者和美国消费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于车内静谧性有很高的要求,MG5采用了NVH静谧空间,此系统能优异整体抑噪水平。在MG5车型身上,出众的操控性和超强静谧性形成了统一。

MG51.5L车型3月底上市后,MG51.5T车型将于今年10月份推向市场。相关新闻MG5官图发布 3月国内上市2012款MG5重庆接受预订 订金3000元车型配置差异详解 上汽MG5谍照再曝光长安逸动 上汽MG5 北京汽车E系列上汽下月将推出MG5 前期搭载1.5L引擎延续英伦风 上汽MG5无伪谍照独家曝光试验场路试谍照曝光 MG5更多细节披露MG5无伪装谍照曝光 将于2012年上市上汽MG5量产车型定妆 明年将上市上汽MG5谍照曝光 与荣威350同平台文章标签:mg名爵 mg汽车 mg报价 mg 3sw 名爵mg mg跑车 名爵mg 3sw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用车 名爵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