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之宝交通安全驾驶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2012年03月21日 06:2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响应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专项行动,即日起至4月7日,福州市公安局携手BMW授权经销商福建星之宝金山宝马4S店联合举办福建省交通安全和谐福州Mission3交通安全挑战赛。

福建星之宝联合主办本次活动,旨在让众多市民参与到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行动中,帮助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机动车驾驶技能。

据了解,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部分,由福州市公安局设立10期与交通安全、安全驾驶相关的问题,每期推出6个问题,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由福建星之宝送出的BMW精美礼品。

线下活动现场设置实时模拟交通路障、安全陷阱、驾驶盲点、违法情景4个环节的挑战。参与活动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数千元现金大奖,单项优胜者将获千元油卡,前20名晋级选手可获“mis-sion3”BMW欧洲一周游的资格争夺。

本次活动胜出的选手还将参加“2012BMW3行动”全国城市选拔赛。届时,探寻奥运的欧洲之旅等您赢。

另悉,3月17日福建星之宝“悦读·万里行BMW爱心车主捐书行动”启动,第一站闽侯南通国盛小学。福建星之宝总经理杨思桦先生现场致词:星之宝将通过爱心悦读计划打造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具有较高社会认知度的图书捐助平台,聚集社会爱心力量,传递爱心。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之宝 交通安全 福建 行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