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服务升级 推3年10万公里质保

2012年03月21日 08:30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长安马自达全面升级售后服务标准:即为所有产品推出“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Mazda3星骋系列产品用户推出“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根据服务升级的标准,2012年长安马自达继续秉承“全程关怀”品牌服务理念,对全国经销商的“软硬件”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消费者在购车之日起,就会受到长安马自达客户关系中心和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的“全程关怀”,以使用车时所遇的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此外,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还会定期提醒车主做车辆保养,并设有预约专线接受车主自由选定时间来店做车辆保养,中心则会预留工位、准备好维修工单,以节省车主时间。

硬件方面,长安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规范统一的建店标准和服务模式,使品牌形象得以更好的确立和推广;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的专用服务工具、通用设备的性能,均按照马自达既定的统一标准。目前采用的马自达研发的车辆诊断系统M-MDS,可以更加有效地完成车辆测试和诊断工作,提高车辆的一次修复率和满意度,并满足马自达新车型的维修需要。相关新闻长安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款现金优惠7000元购长安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 论坛] 现金优惠6000元注册资质不明 长安马自达的资质纠纷长安马自达或将导入“长安牌”轿车30万用户助力长安马自达驶入“创驰元年”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长安 服务 客户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