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执行汽车“三包” 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

2012年03月23日 04:19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也实行三包了!3月19日,北京汽车发布首个轿车产品——E系列。这款将于4月份开售的新车,将成为国内首个执行汽车“三包”政策的车型,两个月内出问题可以免费更换。

这款外观酷似奔驰B级的小型车,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别,分别搭载1.5升和1.3升排量的发动机,E150售价为6.88万-8.68万元,E130售价为5.38万-6.51万元。E系列配备了6安全气囊,其前纵梁、后延伸梁及B柱三个关键部位采用了成本较高的激光拼焊工艺。在去年下半年的C-NCAP预碰撞中取得了5星成绩(46.03分),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E系列定位为精品小车,目标消费者锁定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说。

在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口碑不佳的市场环境里,意在突围的北京汽车打起了服务牌——承诺率先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公示的《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实施“三包”。这也意味着,E系列上市之后将成为全国第一个执行汽车“三包”的车型。

在两年或5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出现问题的整车,只要是开具购车发票60日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以内(以先到者为准),消费者就可以要求厂家免费更换。(张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北京 车型 纵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