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思域低油耗领先中级车市场

2012年03月23日 05: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中级车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和油耗可以说是购车首要考虑因素。在中级车市场,CIVIC一向有低油耗美名,第八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广受赞誉,第九代CIVIC(思域)更是通过对发动机调校和采用创新科技成果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达到卓越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完美兼容,实现了对中级车节能性的又一次超越。

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的i-VTEC发动机技术是Honda的经典之作,也是CIVIC低油耗的制胜法宝。这款发动机被公认为是史上最成功的可变阀门机构。后来通过持续升级,在原来的VTEC基础上加入了VTC控制系统,演变成为Honda“最聪明”的i-VTEC发动机。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的发动机应用了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元件和增加导风管,以降低行驶阻力以及提高冷却效率,并通过采用轻量化设计来进一步降低油耗。

业内专家表示,而实际上,同等排量、动力相近的汽车百公里油耗相差甚远,与其关注油价下调,不如选择低油耗车型。详细信息请莅临沈阳各本田4S店。

(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九代 油耗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