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体验东风悦达起亚K5Nu

2012年03月23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金 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秀丽的苏州金鸡湖畔,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K5 Nu全国媒体试驾会。于3月10日全“芯”上市的K5 Nu,搭载了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动力性、节油性均得到进一步提升,外观及配置也进行了精英化升级。

绿动“由芯”驾驭天下

K5 Nu全新搭载的Nu2.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162马力,最大扭矩194N·m,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整车搭配的6挡自动变速箱,挡位分配合理,与发动机完美契合,让操控更加流畅。K5 Nu还拥有另一大节油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3%。

此外,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MD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被扩展运用到2.0车型之上,通过电动马达提供合适的转向辅助力,操控更加得心应手。更可贵的是,双排气管也被延伸到K5 Nu2.0 GLS及以上车型,大幅度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噪音。

简约大气低调奢华

自启动“Design KIA”设计理念以来,起亚设计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加强,而K5 Nu集中体现了“简约直线美学”理念。连接一体式的前大灯和虎啸式中网设计打造了精湛的科技形象,前瞻式侧身造型则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在一些细节处理上,K5 Nu亦有创新之处:尾部全新设计的“NUCVVT”车贴,成为K5 Nu的“专属名片”;2.0GLS车型采用215/55R17宽幅运动轮胎,在提供强劲抓地力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美观度;2.0GLS以上车型全面采用镀铬双排气管,更显格调魅力。同时,K5Nu将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并在2.0Premium以上车型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

金汤之固顶级承诺

在安全性方面,K5已然交出了优秀答卷,囊括了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顶级安全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等顶级安全认证。

K5采取的最佳比例设计适用高刚性板材车身,无论哪个部位受到冲撞,都可有效分散、吸收能量,防止车舱变形。整车具备4气囊、双气帘的全方位被动防护系统,EBD+ABS确保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力,BAS则能保障稳定的制动力;另外还有倒车雷达、电子防炫目、紧急刹车警示灯、高位制动灯等人性化的安全科技,让K5尊享精英级别安全防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型 悦达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