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公里免换机油 不信你来试试看

2012年03月26日 04:00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辆机动车能够在行驶2.5万公里,甚至15万公里内无需更换机油,你相信吗?日前,力达士润滑油首家直营店在武阳大道开业,并公开征集社会车辆,进行2.5万公里的免费体验。

四川力达士石油化工与四川大学合作建立力达士润滑油研发平台,迄今研发申报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生产7大类各牌号高端润滑油(剂)产品。该直营店负责人表示,一般情况下,车辆行驶5000公里就需要更换润滑油,而力达士润滑油的“减排节能长效”,根据其牌号不同,最长功效的可以让车辆行驶15万公里内免换机油。作为成都首家直营店, 目前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车主,免费体验范围在2.5万公里内免换机油的牌号润滑油,柴油或汽油发动机皆可参与。车主只需到店现场换油,并接受随访检测。

(王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达 润滑油 机油 直营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