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破八” 人性化高品质家轿推荐——省油新思域 百公里油耗仅6.6升

2012年03月27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罗林)近日,佛山93号汽油首次破八。记者从东风本田南海时利和4S店获悉,以主打环保、节油理念的全新一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备受节油消费者广泛关注,凭借高达104千瓦输出功率和仅6.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新思域连日来销量大增。

外观上,新思域的外形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前脸造型俊朗,新增的氙气大灯炯炯有神。车身造型流畅不乏柔美,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身滑过增加了力量感和爆发力。新思域长宽高为4535×1755×1450mm,轴距 2670mm,加上采用了A柱前移的设计,在同级别的车内大空间优势明显。

此外,新思域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极大提高了车辆的静音性,车辆行驶中车内表现安静。“全息座舱”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所有的操控触手可及,使得驾驶难度减低,安全性大大提高。

新思域主力排量为1.8车型,搭载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发动机,具有强动力、低油耗特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自动挡车型仅为6.8升。此外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车速表框内两端的颜色显示将自动对燃油经济性进行提示,在车辆行驶时会从蓝到蓝绿、绿色三个阶段进行变化,用来表示能耗高低变化,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

新思域采用360度高安全的设计,全车高刚性材料使用超过55%,使用了高刚性后防撞钢梁,在事关乘客安全的车身A柱上更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高强度钢,同时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新思域在最新一期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并取得了48.3分的高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油耗 车身 刚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