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首创全新凯美瑞专属金融贷款方案

2012年03月27日 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让广大车主更加无忧地购车用车,广汽丰田从3月1日正式推出了“全新换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专属金融方案”——全系车型推出包括“随心贷”、“轻松融资”和“跳跃贷”等多种全新专属金融产品,以灵活首付、灵活月付、灵活还款的“全程灵活”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自由定制、更低月供、超长还款期限等专属服务。

此次全新换代凯美瑞推出的专属金融产品,打破了固定比例限制,规定首付比例可以是30%-70%之间的任意值。另外,广汽丰田还推出了置换全新换代凯美瑞“0首付”活动。客户可以选择将置换的费用直接作为新车的首付款,既可以享受旧车置换的便利性,又可以轻松把全新换代凯美瑞开回家。在月供方面,全新换代凯美瑞“随心贷”产品,能通过提高尾款比例(30%-60%),让车主享受到超低的月供。(李 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换代 全新 首付 丰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