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否认因线束故障在华召回万余车辆

2012年03月27日 08: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沃尔沃汽车日前否认了因线束故障在华召回万余辆汽车的报道,强调故障发生于美国市场车型,但不一定牵连到中国市场车辆。

3月23日,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宣布,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递交了报告,召回11,119辆2012款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和XC60,原因在于座椅下线束可能因干涉作用导致气囊失效;另外,1,679辆相同车型底盘涂层存在失火隐患。因而,不少媒体报道称沃尔沃将在华召回12,898辆汽车。

3月26日,沃尔沃汽车发言人宁述勇否认了因线束故障在华召回11,119辆S60和XC60的说法,表示:“中国市场进口的沃尔沃车型与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采用不同的汽车电子设备。倘若美国市场销售的车辆出现故障,并不意味着中国市场的车辆将遭遇相同的问题。”

本月中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隐患,沃尔沃计划在美国召回2,742辆2012款沃尔沃S60 与XC60S。按计划,召回将从2012年3月30日启动。相关新闻雷诺沃尔沃两大品牌多款车型相继召回李书福:不纠结争议 加快推进沃尔沃国产东风大棋局:甩开日产携沃尔沃做强商用车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4万元 3.0L需预订万余辆沃尔沃被召回 涉及S60和XC60两款车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进口S60和XC60汽车沃尔沃S60两款T5新车上市 售29.99-31.99万一周车市之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降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美国市场 线束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