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洛阳一加油站被指“油品掺水”

2012年03月28日 08:4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公布2011年财报的中国石化,正因“日赚近2亿元”备受关注之时,其在河南洛阳的一家加油站却因油品被“掺水”陷入风波。

3月27日上午,据当地媒体河南电视台报道,位于洛阳市新安县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被多名车主投诉称,他们的车辆于该加油站加油

后不久,突然开始频繁熄火,部分车辆甚至出现无法启动现象。

这些车主称,他们是3月26日晚前往该加油站加油的,当时,先后有20多辆汽车在加油完毕后,开始出现上述现象。

据一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车主称,车辆“趴窝”后,他开始怀疑可能是油品出现问题,便设法将部分油品从油箱内取出,发现这些油品汽油味并不是很浓,之后,他将此消息告诉周围车主,最终发现,这些味道稀薄的液体,很可能不是汽油,而是清水。

随后,他们将此现象反映给该加油站,并要求该加油站负责人给出说法。

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中石化洛阳石油公司方面则表示,这些油品并非中石化所为,而是“疑被非法偷换”,并同时声称,已就此成立专门工作组,同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但3月27日下午,本报记者采访发现,此前称“已经立即停止该站油品对外销售”的加油站,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但该加油站工作人员则对“油品掺水”事件避而不谈。相关新闻中石化宣布在香港油价每公升涨0.23港元中石化团购奔驰豪车究竟错在哪里中石化回应“团购奔驰” 称未给员工贴钱中石化称北京正在制定国V车用汽柴油标准中石化某站加油员替司机兑积分后换钱中石油中石化被指自抬炼油成本 并不亏中石化试行自助加油站 诸多难点需要解决中石化首个喀麦隆油气项目完成交割傅成玉:中石化资产回报率并不高一嗨租车携手中石化 优惠风暴来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石化 油品 加油站 洛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