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2011年报发布 去年净利跌近两成

2012年03月28日 11:3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26日晚,东风汽车公布2011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3.93亿元,同比增长8.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4亿元,同比下降18.69%。

东风汽车在财报中表示,受到国内汽车市场增速大幅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去年东风汽车全年实现销售31.9万辆,同比增长6.1%。在2010年,东风汽车全年实现销售30.1万辆,同比增幅曾达44.8%。

财报显示,旗下的子公司郑州日产去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4%,营业收入为81.7亿元,其中净利润为2.36亿元,占东风汽车总体净利润4.64亿元的50.86%。

东风汽车在财报中表示,虽然公司在2011年各车系增幅均高于市场增长,但市场的下滑,尤其是商用车市场中轻卡、微卡与年初市场普遍预期的巨大差异,依然给经营带来较大压力。相关新闻启辰下线 东风汽车“合资自主”全线铺开东风汽车吞并郑州日产东风汽车3月20日起召回8800余辆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汽车拟与新晨动力设合资公司中广传播联合东风汽车引领导航应用新风向中广传播联合东风汽车引领导航应用新风向贡献突出 郭振甫任东风汽车副总经理东风汽车公司去年销售额逾4000亿元中期计划发布 东风汽车自主大跃进东风汽车公司召回部分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文章标签:东风汽车报价 东风汽车公司 东风汽车招聘 东风汽车价格 东风汽车销售 东风汽车集团 东风汽车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公司 中广 净利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