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50在沈举行首批用户集体交车仪式

2012年03月30日 06:5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辽宁兴锐长城汽车4S店展厅外停放10辆崭新的长城腾翼C50,而展厅内举行了长城腾翼C50[综述 图片 论坛]首批车主交车仪式,10位心仪已久的车主率先拿到了新车钥匙,并获赠价值3000元的正品3M全车贴膜。

长城腾翼C50拥有同级车不具有的优势,性价比非常高,不仅外形大气、空间出众,而且经济省油,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非常省心,兼备了这些优势的的长城腾翼C50成为10万元内车型的佼佼者。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T家轿”,长城腾翼C50以7.8万-9.18万元的价格区间杀入车市,着实令消费者大为振奋,搭载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再配备全尺寸、超长保修政策、智能装备等优势,使得长城腾翼C50成为A级家轿的新标杆。长城腾翼C50以“全尺寸 T家轿”的定位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和追捧,不仅开辟了自主品牌进军“T家轿”时代,也为自主品牌做大做强做出了典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优势 车主 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