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县50台伊兰特出租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012年03月30日 06:5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5日,阳光普照春暖大地,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把50台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出租车成功交付给黑山县安运出租公司,并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黑山县政府四大领导班子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各直属部门领导均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可谓是气势恢宏50台崭新的伊兰特出租车像一个个待嫁的新娘披上大红花在礼炮和鲜花中驶过彩虹门。

伴随着礼炮和钟鼓声,北京现代伊兰特出租车车主和自己的爱车参加了这场交车盛会。车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排成规范阵仗,并在有效的时间内由工作人员为汽车授予大红锦花。在仪式过程中中共黑山县县委书记强调说:“2012年将陆续更新300台出租车,以全面提升黑山县出租车的市容市貌。”活动现场,可谓是气势恢宏50台崭新的伊兰特出租车像一个个待嫁的新娘披上大红花在礼炮和鲜花中驶过彩虹门。

据了解,伊兰特出租车进驻黑山县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改变了当地以往出租车车型不规范、颜色不规范、驾乘舒适度低的局面。同时,此次的轿车会为黑山县的出租车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这50辆全新的出租车,为黑山县出租车行业新增一抹靓丽,新添一份激情,愿起亚远舰车能够为义乌市民新增一份出行的便利。

本报记者 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黑山县 出租车 伊兰特 礼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