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踏平崎岖为坦途

2012年03月30日 06:5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9日,北京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携10辆包括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第四代发现在内的品牌,迎来了北方20余名核心媒体记者,开启了“英式越野穿越极限”越野体验之旅。

2012路虎越野体验之旅,在长城体验中心所在地一个山坡上展开,每个记者要驾车通过五大障碍,包括爬坡、下陡坡、侧倾坡、车辙、泥路和涉水。对于习惯在城市里驾车的记者而言,是胆量与信心的挑战。随着越过第一个障碍的成功,接下来揽胜如行云流水般地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随后,开到河北省天漠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行走在崎岖不平、连绵起伏的羊肠小路,在教官的指点下,顺利的驾车通过。登上这个小山村山顶,回望走过的“九曲十八弯”小路,成就感油然而升,自信心也顿时大增。

完成近乎探险式的路虎体验之旅,所有记者被路虎的绝妙越野性所折服了。路虎体验中心的教官介绍,路虎1948年诞生英国。能让记者终生铭记这次体验之旅,是因为,路虎不仅仅拥有英伦的血统,也散发着迷人的现代高科技灵光。四轮驱动驾驶系统、差速器、牵引控制系统等,这些高科技让路虎虎气冲天,成了名副其实的“山大王”,可以在崇山骏岭自由驰骋。因此,也成就了我们难忘的探险式体验之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体验 记者 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