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逊变速箱助阵南京客车展

2012年03月30日 09: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张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3月23日开幕的的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再次助阵这一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上,艾里逊不仅展示了旗下一系列的客车专用全自动变速箱,也分享了其开拓中国市场的“成绩单”和成功经验。据艾里逊变速箱中国总经理周来松介绍,在客车领域,因自动变速箱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和乘驾舒适等优点,广受整车厂青睐。

曾参加艾里逊西双版纳客户交流会的福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小专就对艾里逊变速箱的卓越性能印象深刻。他表示,“福州公交集团从2008年开始与艾里逊合作,到目前为止,自动变速箱的故障率几近于零,车辆使用率大幅提高;另一方面,司机的劳动强度也得到降低。”

而来自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的王家良副部长也提到了作为艾里逊客户的另一大优势,就是能够获得艾里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他说,“艾里逊专门整理了一本使用手册,指导我们正确操作变速箱以降低油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箱 艾里逊 客车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