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开发出用于汽车线束的0.64毫米端子

2012年03月30日 09:48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刘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领先的精密工程电子元件供应商TEConnectivity(TE),近日开发出用于汽车线束的REM0.64(毫米)端子,它适用于低电流和信号传输,以及有防水要求的连接器。

近年来,汽车连接器向小型化和紧凑型方向发展,同时要求它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耐久性。端子作为汽车连接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品质直接影响了汽车电路系统的性能。REM0.64端子采用四点接触的设计,具有接触阻抗低和可靠性高的特点。独特的防微动磨损设计,减轻了微小相对运动导致的接触点磨损,保证了高温和振动环境下长期使用。该款端子采用高性能铜合金材料制成,高温下应力松弛小,最高应用温度为125°C,最大承载电流达到5A。同时,REM0.64端子适用于带密封垫的多位连接器,并且与TE现有端子的塑胶孔完全兼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端子 连接器 汽车 线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