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延迟发布新车 菲亚特欧洲雪上加霜

2012年03月31日 10: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决定延迟向欧洲市场发布新车,这将导致菲亚特在欧洲处于更加不利的地位。

小型车以及紧凑型车是欧洲汽车市场上非常重要的车型,菲亚特于7年前向欧洲市场推出小型车Punto,该款车的替代车型将在2014年初上市。另外,紧凑型车Bravo的替代车型的推出计划也被暂停,菲亚特于2007年推出该款车。

2010年菲亚特汽车公司公布的五年计划表明,其将在2013年推出Punto以及Bravo的替代车型。然而由于目前欧洲市场销量疲软,马尔乔内为保存现金而决定延迟向欧洲市场推出新车,但是这一决定将对菲亚特造成不利影响,原因如下:

据市场调研公司JATO Dynamics统计的数据,小型车在欧洲汽车市场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2011年的销量为336万辆,其次是紧凑型车,销量为304万辆。

去年菲亚特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Punto的销量为225,261辆,同比下降19.2%,欧洲市场上的小型车中,福特嘉年华的销量最高,达到374,686辆。

Punto将面临来自其法国竞争对手的巨大压力,标致将于下个月向欧洲市场发布208,雷诺将于今年11月向欧洲市场推出新款Clio。相关新闻菲亚特500C现车到店 20.98万元起菲亚特500敞篷版上市 售20.98-26.18万菲亚特500 Abarth精彩海报菲亚特500优惠5000元 送1万元精品视频:近距离详拍菲亚特多宝视频:近距离实拍菲亚特多宝视频:外媒测菲亚特多宝视频:2011款菲亚特多宝近距离实拍菲亚特500C敞篷版即将上市 新推两款车型巨人品牌苏醒 菲亚特全面抢滩中国市场文章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汽车 菲亚特4s店 菲亚特报价 菲亚特派力奥 菲亚特西耶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欧洲 多宝 马尔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