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华召回2.46万辆思威 因前照灯线束缺陷

2012年03月31日 10:53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因前照灯线束缺陷,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本田中国)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本田),决定在华共召回2.46万台思威汽车。

据悉,日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本田中国和东风本田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本田中国决定从2012年4月12日起,在华召回生产日期为2002年01月23日至2003年11月05日的进口2002~2004年款思威(CR-V)汽车9197辆;东风本田决定召回部分2004年4月14日至2005年3月23日生产的2004款思威(CR-V)牌多用途乘用车,涉及数量15411台。此次两公司共计召回24608台思威(CR-V)汽车。

据了解,此次召回原因是,因近光灯开关导线长度设计余量不足,长期操作开关可能使端子结合部产生松动,导致接触电阻增大、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使端子外壳局 部熔损,发生导通不良,并造成近光灯不亮。本田中国与东风本田将免费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更换近光灯开关导线、检查近光灯开关;如果近光灯开关端子外壳存在熔损的现象,同时免费更换组合灯开关总成。

据悉,本田中国或进口本田特约服务店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已知用户,并于2012年4月12日开始为用户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到店免费检修。

东风本田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日本本田)各出资5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控股东风汽车(600006.SH)60.1%股份。而本田中国则是日本本田在华的全资子公司

今年以来,东风本田已发布四次召回。相关新闻东风本田召回部分2006款思威沃尔沃 雷诺 东风本田本周均有召回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南京地区东风本田思铂睿优惠3万元东风本田召回部分2006款CR-V 涉及2000台东风本田思铂睿现金优惠3万 现车充足东风本田召回近46万辆思域思威东风本田将召回近46万辆思域和思威牌汽车东风本田思铂睿现金直降3万元 现车供应购东风本田思域 优惠价值达9000元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 本田思域 本田锋范 本田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东风本田 思域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