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MG5全球首发福州中凯荣威/MG本月7日上市

2012年04月04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G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跨级英式轿跑”MG5于3月28日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这款新车突破性地注入轿跑灵魂设计,运用前沿潮流科技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IT精英人士量身打造而成。正如当今炙手可热的“超级本”,MG5完美融合了设计感、精致感、科技感、安全感四大品质属性。

福州中机中泰中凯荣威/MG专营店将于4月7日在左海科技大厦展厅内举行MG5的福州地区上市发布会,欢迎MG的新老车主前往观赏。

据介绍,MG5吸引IT人士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和采用了多种前卫科技的“超级本”一样,拥有值得称道的科技亮点——语音云驾驶iVoka。作为一项颠覆传统驾车模式的智能产品,语音云驾驶iVoka可以让车主通过普通话指令来操作多项功能,包括智能导航、拨打电话、收发短信、音乐播放、资讯搜索、航班查询、股票信息咨询等。

这些应用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乐趣,同时也避免了很多因分心操作动作而产生的行车意外。对于思维活跃的IT人士来说,iVoka兼顾便捷和安全的设计理念相当对胃口,而这种全新的人车互动技术也给传统驾车习惯带来了巨大的变革。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凯 福州 科技 人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