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跑车GTC驾到

2012年04月09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3月29日~30日,宾利(中国)在海南三亚为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车举行了媒体鉴赏会,并提前曝光了北京车展宾利品牌的参展阵容。

全新欧陆GTC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搭载V8 4.0L和W12 6.0L两款双涡轮发动机,税后售价分别为328万元和398万元。和宾利其他车型相比,这款全新车型在外形上增加了不少锐利的线条,减少了庄重感,却更加低调时尚。

当然,如果你仍然想让人惊艳一把的话,可以直接收起敞篷,亮出相当炫目的红色内饰。车内的各种配置也非常实用和贴心,如驾驶员一坐下就会主动把安全带搭扣递到你手边的自动化安全带卡扣拉出装置,在敞篷状态下也可以对抗寒冷天气的颈部加热器,以及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

可别看它是一辆跑车,它不仅拥有四个座位,而且尾部空间也不小,去度假什么的,行李绝对够放。

2011年,宾利全球总销量达7003辆,其中国市场上共售出1839辆,销量翻了一倍,中国已超越英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宾利第二大市场。在即将于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宾利也将带来超豪华阵容——全新欧陆GT/GTC,欧陆飞驰极致系列、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以及SUV概念车EXP 9F。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欧陆 车型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