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2)

2012年04月09日 14:2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次百得利之星积极投身“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 快乐音乐汇”公益汇演活动,从关注音乐教育在儿童成长过程中重要作用的角度出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以来,北京百得利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北京最具实力的奔驰经销商之一,不仅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无微不至、倍加尊崇的顶级管家服务,更注重高效、务实地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

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2)

本次“快乐音乐汇”公益汇演活动前期,百得利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积极组织开展多方公益宣传,不仅以身作则更大力呼吁车主及身边的朋友一起为孩子们奉献爱心。自宣传开展以来,亦得到许多车主朋友积极响应,为孩子们捐助书包、图书及体育用品等必备品。据悉,截至6月1日,百得利之星将汇聚所有车主朋友的颗颗爱心,将各种学习用品统一送往河北张家口科力恒久希望小学。并仍将长期关注公益,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百得利之星“快乐音乐汇”公益盛典启动(2)

在这次洋溢着音乐梦想与节日的欢乐的活动中,北京百得利之星不仅为河北张家口科力恒久希望小学的师生带去了一份温暖的关怀与帮助,更与热心的奔驰车主一起,收获并分享了学校孩子们满满的欢乐与梦想。

敬请关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微博搜索北京百得利之星

活动咨询:58739081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