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档SUV价格战打响,陆风X6下探7万元区间

2012年04月11日 07: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提升销量,自主品牌SUV新一轮的价格战已打响。据介绍,长城哈弗H3优惠8000元,华泰圣达菲现金降5000元,陆风X62.0L两驱汽油超值版目前价格已下探至7.98万元,达到了历史低点。

作为国内较早的SUV品牌之一,旗下陆风X9、X6、X8等SUV产品拥有经历至多极限考验的越野专用底盘,具有良好的通过性、稳定性,以安全、可靠、越野性能出众等先天优势,深得消费者和公众的首肯和信赖。作为陆风旗下一款明星车型陆风X6装配的是久经国内严酷越野赛事考验的专业越野底盘,使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大超越中档SUV的常规概念。同时,陆风X6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化、人性化和功能化的内部空间设计和便捷、多元化的视听娱乐功能。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及越野车迷的热烈追捧,成为陆风汽车的热销品种。作为较早进入SUV市场的产品之一,陆风X6技术成熟可靠,拥有卓越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在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中,竞争优势明显。

今年,陆风X6价格下调至8万元以下,将进一步增强陆风X6在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上海六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越野 圣达菲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