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亮相北京车展 中高端C70G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1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此次北京车展北汽集团将全面发挥主场优势,以“融世界 创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北汽股份、北汽福田、北汽有限、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多家企业重装上阵,强大阵容闪耀登场,展台设在位置较好的E1馆,室内参展面积超过2300平米。参展车型将涵盖各档明星级轿车、SUV新能源汽车、轻重型卡车、核心零部件等,阵容庞大。

北汽自主品牌作为集中展示的亮点,除C70G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自主平台的系列车型、刚刚上市的北京汽车E系列都将亮相。据悉,北汽自主品牌还有两大看点:“越野世家”与新能源。B40、B70、域胜007等车型仍将坐镇;国内单批量投放运营规模最大的电动轿车——新能源汽车E系列EV、北汽福田迷迪电动车等都将登场亮相。另外,北汽威旺306在室外也将搭建大面积展台,各款改装车或许能吸引不少观众。

合资品牌方面,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两大合资企业都将携重点车型齐齐亮相。北京奔驰旗下高端车型E300L、GLK,北京现代将在三工厂投产的悦动换代车型悦动MD,以及当前畅销车型IX35和索纳塔八代等也将为北汽集团展台增色。

从去年的上海车展到西部城市巡展,再到即将出征的北京车展,北汽集团正按照既定的品牌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展现出其强大的实力和坚定的信心。

自主品牌首秀闪耀,全新中高端轿车C70G全球首发

3月19日,北京汽车E系列轿车上市,邀请当红组合“五月天”代言并在上市发布会上亮相。有媒体评论说“E系列上市的一招一式不像自主品牌闯入的新手,倒像个辛辣的老手。”

北汽集团在自主品牌首款轿车E系列成功上市后,又爆出大动作。据透露,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C70G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在2012年第四季度上市。C70G是北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自主品牌轿车,也将是北汽集团在本届北京车展的重头戏。

据悉,C70G是北汽集团在收购了萨博技术后,经过悉心研究、消化吸收,继而重点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C70G不仅继承了萨博的优良安全性、操控性和运动性,更是在经过精心的全新设计后,以明朗时尚的视觉感、流畅自如的线条感,达到了比原车车速更快、油耗更低的性能指标,从而进一步贴近了消费者的需求。

北汽自主品牌平台将揭开面纱

年初,北汽对外公布2012年将是自主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在消化吸收萨博技术后两年多的时间内,它以“源于萨博,高于萨博”的理念重新打造了北汽自主品牌轿车。目前,北汽自主品牌轿车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体系。本届北京车展上,与C70G同时发布的还将有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平台战略。

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平台在“整车开发”、“制造”、“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四大系统全系导入萨博 Know-How,继承纯正萨博血统,在强劲动力、完美操控、至臻安全和节能科技基础之上,结合本地化创新策略,打造出北京汽车中高端平台。它在发动机、底盘、整车安全和电子四大系统的“四极领先”,定义自主中高端豪华车。

C70G是该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配备了更加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轻量化运动底盘和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驾驶配置,兼备舒适、时尚、动感等特性,令其备受关注。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北汽集团此次重装亮相,不仅是因为要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同时也是因为2012年是北汽自主品牌收获之年。无论是合资品牌的发展壮大,还是自主品牌的破茧而出进而持续发力,北汽集团无疑希望2012年成为一个重要的符号。作为消费者,更将期待北汽集团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带来一场汽车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