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航空入驻去哪儿网

2012年04月12日 01: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刘钢)日前,记者从去哪儿网(Qunar.com)获悉,昆明航空已正式与去哪儿网就机票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推出以昆明进出港航线为主的超值自游飞机票产品,价格平均在3折左右。

据去哪儿网机票产品总监丘晖介绍,目前已经可以在去哪儿网上购买昆明航空提供的数十条超值航线,其中包含昆明出发至重庆、厦门、成都、长沙、西安、大连、哈尔滨、南京、义乌、绵阳、济南、常州、太原、石家庄的十余条航线以及重庆出发至昆明、义乌、台州的航线以及长沙、成都、青岛、石家庄、绵阳等城市出发的航线,折扣在2.5折至3.5折之间。

丘晖表示,昆明航空作为云南本土航空公司,在云南航线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云南的昆明、丽江、西双版纳等城市一直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消费者对云南航线的需求也非常大。此次与昆明航空合作,将云南航线纳入超值自游飞机票产品中,对去哪儿网的消费者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超值的折扣价格将大大降低部分出游者的交通成本。

昆明航空市场营销总经理和志辉认为,在线营销目前已经占据了很多航空公司销售量的半壁江山,昆明航空也十分重视在线市场。此次与去哪儿网合作推出超值自游飞机票产品,是昆明航空在在线营销领域的重要举措,“包括昆明航空在内的众多航空公司都面临着航班起飞时仍存在剩余座位的问题,相信通过超值自游飞这一机票产品,能够有效地消化部分剩余座位,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能提升昆航的收益品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昆明 航线 航空 云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