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美东LEXUS高尔夫训练营火热招募

2012年04月12日 04: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记者从东莞美东雷克萨斯了解到,4月15日,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将携手海逸豪庭在海逸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训练营活动。现在,只要您是东莞美东雷克萨斯车主,只要您对雷克萨斯车感兴趣,只要您热爱高尔夫运动,只要您想超越自我,即可免费参加。

据美东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莞美东崇尚丰富车主的业余生活,除本次活动外,还将在本月26日举办“2012东莞美东高尔夫精英赛”。

据介绍,本次训练营活动内容主要有高尔夫高级教练培训球技、高尔夫无限畅打、星级自助午宴、幸运抽奖等。

lexus在中国致力于高尔夫运动是从2006年开始,在中国,LEXUS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回顾历届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它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球迷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其选手包括商界才俊、社会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今后,LEXUS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东 雷克 萨斯 高尔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