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增长 现代汽车2月全球销量突破60万

2012年04月12日 08: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2月最新销售数据:现代汽车集团2月全球销量高达601,103辆,同比增长31%,其中现代汽车360,979辆,同比增长28.3%;起亚汽车240,124辆,同比增长35.5%;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达到83,068辆,同比增长近10%。另据悉,现代汽车去年营业利润率为10.4%,实现了全球汽车一般品牌最高营业利润率,超越了豪华品牌奔驰,相当于宝马的利润率。

2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地区销量表现不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总销售量为83,068辆,其中北京现代瑞纳的销量继续破万,达到了12,667辆,继续位列A0级车市销量第一阵营;悦动伊兰特黄金组合也达到了16,386辆,在中国A级车市场继续保持优势;进军中高端市场的第八代索纳塔热度依旧不减,销量为7,172辆;ix35销量达到6,833辆,成为都市中高级SUV的潮流之选;起亚K2福瑞迪销量分别为7,967辆和7,341辆,市场表现良好。

纵观中国车市,小排量和高端车型将进一步挤压市场空间。一方面,受油价上涨、养车成本增加及优惠政策退出等因素影响,小排量车更受工薪族青睐;另一方面,国内高端车型刚性需求仍在上升,畅销车型甚至供货紧张。在此形势下,现代汽车集团在华战略优势渐现,市场表现稳中有升。

记者郑明相关新闻现代索纳塔八北京购车享十万公里保修一季度现代起亚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4%至176万淄博北京现代ix35可享18800元优惠地标购车节丽水站 北京现代最高降3.6万现代iX35优惠8000元 送价值2000元礼包现代汽车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定位低于ix35三工厂亮相在即 北京现代欲突破产能瓶颈全球市场首选中国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解答北京现代i30购车优惠 现金让利1.1万元跟着感觉飞--试驾现代飞思(图)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 现代雅绅特 现代圣达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起亚 汽车 北京现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