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风范 东风风神A60引爆齐鲁春季车展

2012年04月13日 11:4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2齐鲁春季车展伴随着盎然春意如期而至。自1999年举办至今,齐鲁春季车展已发展为辐射山东全省,业界认可、国内知名的车界盛会,并逐步成为山东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风向标。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之一,“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揭幕仪式”于4月12日在东风风神展台隆重举行,靓丽的洋模和NBA亚特兰大老鹰啦啦队现场热力助阵,让东风风神展台成为展会一抹靓丽风景

旗舰风范 东风风神A60引爆齐鲁春季车展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它的上市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于本届车展“幸福驾临”东风风神A60也势必在齐鲁大地掀起一股幸福之风,让当地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幸福座驾”的独特魅力。

“3•8•24”定义幸福标准

何谓幸福?于国家而言,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国民幸福则国家幸福;于个人而言,生活无忧、知足常乐,阖家幸福则个人幸福。对于一款车型而言,是否能称为“幸福座驾”自然也该有相应指标。东风风神认为,一款产品可否称为“幸福座驾”,可从信心、安心、舒心3大维度,雄厚实力、产品先进、物超所值、安全安心、设计优雅、驾乘舒适、操控愉悦和关爱舒心8大指数,企业实力、技术优势、安全设计等24项指标进行评判。

“3•8•24”幸福标准,可以被看作是东风风神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大气得体,舒适实用,是东风风神A60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幸福观。它开启汽车行业之先河,将为汽车消费理念的转变,汽车与人的关系带来更多思考与启示。

旗舰风范 东风风神A60引爆齐鲁春季车展

五大产品优势 诠释幸福座驾

何谓“幸福座驾”? 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在上市发布会上说到:“简而言之就是两点:一是有里子,二是有面子。”——内外兼修,才是一款好车应该具备的品质。东风风神A60正是基于“3•8•24”幸福标准应运而生,其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安全、舒适等方面皆具备出色表现,成为“幸福座驾”典范代表,这些指标集中表现出5个方面的主要优势。

外观优势:造型大气,彰显高端。东风风神A60集东风风神的简约大气、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特征于一身,修长的车身配以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大气、浑厚、优雅的气质让消费者体面十足,幸福感油然而生。

动力优势:黄金组合,高效节油。东风风神A60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89N.m,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和舒适平顺的驾驶操控感。其中,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使东风风神A60比使用传统AT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节油15%,低碳环保。A6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与同级别2.0L车型相比节油性能明显。

空间优势:宽敞宁静,驾乘舒适。与同级别车相比,东风风神A60空间优势明显,以2700mm轴距,680mm腿部空间营造宽敞舒适环境。此外,东风风神A60对整车静音效果和车内环保性的重视,贴心地为用户调节车内环境,全面营造最佳驾乘空间。

科技优势:配置丰富,人本科技。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而且各项配置科技含量更高,实现了整车的全方位价值提升,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成就感,感到驾乘过程是一种舒适的幸福享受。

安全优势:五星标准,保驾护航。东风风神A60依据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多次实验,全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包含主动安全配置39项,被动安全配置16项。其中,高配车型上装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具有超广角的全方位视野、前后静态辅助线等优势,令A60安全系数又提高一层,让用户真正实现幸福车生活。

作为本届车展亮点之一,东风风神A60不仅吸收了国际领先技术,还基于消费者需求进行多项优化,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 毋庸置疑,未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但市场发展前景也必然更加广阔。东风风神A60将满载着东风风神“大幸福观”重装上阵、厚积薄发,为齐鲁消费者、乃至全国爱车人送去幸福。

车展期间,每天第一位订购东风风神A60的客户,可获得1吨油的奖励,其他客户均可获赠Ipad2一台。此外,东风风神展台每日还将推出一款精装特价车,最高让利优惠高达15800元;车展期间订购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抽大奖活动,最高奖品Iphone 4S。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东风风神新车,均可赠送交强险一份,让当地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幸福。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