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北京开营

2012年04月16日 04: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2日,一只名叫安安的小熊从动画屏幕中来到了中国科技馆,与小朋友们一起正式拉开了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序幕,共同踏上一段全新的安全教育体验之旅。在过去七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BMW在硬件设施、活动内容、传播方式等各方面对训练营实现了全面升级,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

主题为“争当交通安全小冠军”的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设了全新的四个教室———“安安奥运体育馆”、“安全座椅体验馆”、“我与安安学急救”和“安安电影院”,不仅巧妙结合奥运元素,更突破以往的交通安全范畴,将安全教育渗透到生活层面。在此基础上,BMW将继续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并计划在全国的“BMW童悦之家”中设立安全教育教室和安全知识角,为经济相对落后地区的儿童提供必要的安全教育和援助。北京站开营后,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陆续到达济南、沈阳、成都、昆明、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深圳等10座城市。与此同时,经过精心制作的“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将在今年与全国小朋友见面。

自2005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来到中国,八年来,BMW坚持倾听来自孩子内心的声音,不断地为中国的儿童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截至2011年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3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交通安全 训练营 安安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