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概念车将“群发”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6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以32款车型的阵容参加下周开幕的北京车展。除即将在年中上市的1.6T雪佛兰迈锐宝外,首次在国内亮相的还包括2款凯迪拉克概念车及3款雪佛兰概念车,加上此前在国内亮相过的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上海通用展台上,概念车将成为一大亮点。

作为凯迪拉克展台上的重点,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的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和宣布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将首次在国内亮相。这两款概念车预告了这一豪华品牌的未来趋势。

雪佛兰展台将迎来三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概念车。分别是Miray、Code 130R和Tru 140S。Code 130R和Tru 140S刚刚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它们是雪佛兰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而开发的车型,体现了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未来需求。相关新闻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文章标签:上海通用雪佛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上海通用别克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雪佛兰 凯迪拉克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