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京车展混合动力车型唱主角

2012年04月18日 05:5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泗水)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开幕,其无疑将是在华车企今年最为重要的一次盛会,也是厂商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方向的重要舞台。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主打新能源概念的混合动力车将成为一大亮点。

丰田汽车为例,北京车展上,丰田汽车将发布一款全球首发的、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概念车、首次登上国内车展舞台的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NS4与电动车FT-EVⅢ,以及FUN-Vii等高科技新概念车型将与广大中国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从公布的参展车型来看,丰田自今年3月份发布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之后,将继续以其强大的“双擎”技术在本次车展唱主角儿,主打新能源技术概念。与往年相比,丰田汽车明显加大了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展示力度,此次共同展出车型当中的混合动力车(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以及电动车(EV)等新能源车的出展比例将高达30%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动力车 车展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