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推出商用车联网技术

2012年04月18日 07:03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上汽大通宣布将向其旗下商用车提供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全球首个针对商用车提供的车联网技术。

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是依照上汽商用车“国际基准”的理念和标准开发的新一代人车互动技术,通过整合上汽的优势资源,为用户带去全新体验的价值解决方案。

据悉,InteCare行翼通主要包含三个功能,分别为安全管理功能、车辆监控功能和信息推送功能。安全管理功能可帮助驾驶员在遇到车辆故障或事故时,车辆通过网络自动进行求助,第一时间获得救援;车辆监控功能可通过车载GPS监控车辆实际运营路线,帮助企业管理车辆;信息推送功能则能通过网络向车载终端传递必要的路况信息,提高车辆的运营效率。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辆 功能 商用车 大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