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出口巴西2000辆欧Ⅴ重卡

2012年04月20日 13:5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郭化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中国重汽巴西KD工厂暨2000辆欧Ⅴ重卡出口签约仪式在巴西隆重举行。中国山东省与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政府高层,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重汽此次出口巴西的2000辆欧Ⅴ重卡是中国重汽自主创新、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产品。据悉,一季度,中国重汽进出口公司出口订单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33%。中国重汽进出口公司目前已在40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建立了6个KD组装厂,在80多个国家发展一级经销商86家、二级经销商145家,建立服务网点243个、配件网点250个,形成了良好的六大区全球网络战略布局。

另据了解,近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融得18亿元人民币的低成本银团借款。该笔借款期限两年,成本远低于国内同档次银行借款基准利率,是截至目前香港金额最大的一笔人民币银团借款,同时也是今年以来山东省以FDI形式入境的金额最大的人民币跨境结算业务。该借款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债务结构,有利于降低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巴西 香港 银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