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及GLK Grand Edition榕城首发

2012年05月09日 06: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福州东星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其车展展台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及GLKGrandEdition豪华中型SUV榕城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两款车型在万众瞩目中激情亮相,全新ML350动感型指导价89.8万元、豪华型指导价99.8万元,GLKGrandEdition300动感型40.8万元、300时尚型47.8万元、300豪华型55.7万元。本次发布的两款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均配备奔驰全球领先的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该系统在公路上和越野条件下均可提供动态操控并增强稳定性能。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焕新凌厉的车身辅以AMG外观运动组件,打造空气动力学与工业美学之杰作;革命性的3.5LV6BlueDI-RECT发动机,油耗较上代车型更少,动力输出却更加强劲,更配备可调节悬挂及驾驶模式的ON&OF-FROD多路况适应系统,可根据路况选择6种相应驾驶模式。

GLK的设计富有新意,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使GLK在紧凑的外形下透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阳刚之气,硬朗风格呼之欲出。GLKGrandEdition搭载的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高出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提速时间缩短到7.6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榕城 越野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