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SUV新车型GX5北京车展露脸

2012年05月09日 06: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上,广汽集团旗下品牌齐聚北上,联合参展,共有36款车型参展。在广汽集团旗下参展的36款车型中,来自广汽传祺城市SUV车型的GS5和来自广汽吉奥新车型越野型SUV的奥轩GX5,在车展首日便引人注目,被誉为广汽自主SUV双雄。

此次车展,广汽集团展台两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广汽传祺GS5和广汽吉奥奥轩GX5联袂登场,传祺GS5属于都市型SUV,面向都市向往自由一族。奥轩GX5是一款越野型SUV,拥有着强大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两款车交相辉映,不仅能充分体现出广汽集团多年来在自主研发上的丰硕成果,更能体现出其整合民营企业后多方并举、内外兼修、国民共进的战略发展思路。

奥轩GX5除了外观造型是全新设计外,其格栅采用了盾形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灵动锐利,整车造型动感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奥轩GX5采用的是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差速锁表明了该车型采用了智能四驱驱动+分时四驱模式。配备了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厂家透露,未来还会丰富GX5产品类型,手动挡和2.0L排量的车型都会相继推出。据悉,这款展车为GX5顶配车型,预计市场指导价为15.18万元。未来还会开发低配车型。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吉奥 车展 参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