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以传奇 开启中国梦想

2012年05月09日 05:2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特斯以传奇 开启中国梦想

4月23日,来自英国的竞技跑车品牌路特斯汽车携两款亮点车型和包括Evora、EliseExige在内的全系在售车型震撼参展。路特斯中国宣布全球首发车Lotus GTE中国限量版和路特斯首款自动挡2+2座跑车Evora IPS正式上市,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141.8万元。Lotus GTE中国限量版限量118台。

作为全球最具潜力的跑车市场,中国是路特斯全球战略中的关键一环。路特斯立志于将路特斯个性鲜明的产品、独特的品牌气质和辉煌的历史传承带入中国,为中国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跑车选择。在路特斯进入中国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订单量就超出预期,这坚定了路特斯积极发展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路特斯一直在调研中国市场特性及消费者需求,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了Lotus GTE中国限量版,和Evora IPS一起投放中国市场。(李 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特斯 中国 跑车 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