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C63 AMG轿车闪亮登场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ercedes-AMG品牌45周年庆典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中国上市活动,日前在沪举行。当晚,C63 AMG双门轿跑车和新一代C63 AMG轿车闪亮登场。其中,C63 AMG双门轿跑车的动感型及高性能版的售价分别为104.万元和138.8万元;新一代C63 AMG轿车的动感型及高性能版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34.8万元。

始于1967年的Mercedes-AMG品牌,始终秉承“一个工程师,一台发动机”的独特理念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透露:“2012年是Mercedes-AMG品牌诞生45周年,今年Mercedes-AMG品牌将与梅赛德斯车队强强联手,‘银箭’车队也更名为‘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这将助力MercedesAMG品牌的影响力推至全新的高度。 ”

C 63 AMG双门轿跑车,首次引入中国市场,外观极具冲击力,较低的车身轮廓、较短的前悬、修长的发动机罩、动感十足的侧翼线条和倾斜延伸的C柱,将运动气息展露无遗。该车搭载的6.3升V8发动机,具有33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能够提供强大动力。此外,车辆的灵敏性、抓地力和驾乘舒适性也有进一步的提升。 (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别为 品牌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