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2.4升歌诗图投放市场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歌诗图2.4升车型日前在沪上市,豪华版和尊享版的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8.98万元。

2012款歌诗图外观极富动感,富有极具冲击力的前卫风格,共有探戈红、奥夫特黑等五种颜色。在内饰方面,此车型具有精致静谧的豪华车内空间,除前排驾乘人员拥有超大的空间外,后排也有宽阔的空间,后备箱和暗藏箱的容积也分别达到728升和53升。歌诗图还采用高通过性、低重心的平台,并通过增大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重心,使之在满载状态下离地间隙仍达150毫米。此车型还继承了轿车出色的操控性,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配合多连杆后悬架,使驾乘的舒适性大大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此车型还搭载了2.4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22牛·米,配合采用5档自动变速器,动力出众,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仅为9.1升。

据悉,2012款歌诗图还享有 “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消费者若往广汽本田的特约经销商店预订、购买歌诗图,均可获得价值千元的礼包。还可参与置换歌诗图2.4升车型的活动。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歌诗 车型 本田 奥夫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