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 柴油技术巡演收官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博世举办的清洁柴油技术巡演第一阶段在北京收官,第二阶段巡演将于今年五月份正式启动。

第一阶段巡演以“今享‘柴’能”为主题,于去年10月启动,巡演途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个城市。期间,博世用创新的展演形式,全面展示了清洁柴油技术的发展历程、领先优势及未来前景。此次巡演吸引了各地的整车制造厂商、行业协会、大专院校以及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约14000名参观者了解了清洁柴油技术。

活动中,配备清洁柴油技术的四辆SUV组成“体验之旅”车队,随巡演一起出发,全程行驶22000公里。经过测试,这些车辆的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为8.1升,成绩优于同级别汽油版车型,清洁柴油技术的节能减排优势由此可见一斑。

据悉,新一轮巡演将于五月份正式启动,博世届时将在更多城市推广清洁柴油技术。此外,贯穿巡演全程的“体验之旅”将穿越沙漠、山地以及严寒地区等,以进一步展现柴油乘用车的优势。 (唐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柴油 技术 五月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