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安全童行”项目启动

2012年05月09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梅赛德斯-奔驰近日宣布,将旗下儿童道路安全项目——“安全童行”正式引入中国。作为该项目的首个公众体验中心——“安 全 童行”道路安全教育星愿基地,日前也在北京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馆正式揭牌。

根据计划,2012年至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国际青年成就等携手合作,通过一系列新的方式,帮助数百万家庭中六至十岁的中国小朋友学习道路安全知识。

据介绍,“安全童行”项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200所小学校园陆续推广。同时,“安全童行”道路安全教育星愿基地将落户国内众多城市,并长期向公众开放,成为课堂教育的有益补充。在这一基地,小朋友可通过手工制作、角色扮演等游戏,学习掌握“如何在复杂多变交通环境中做到有效应对”的知识,还可以畅想未来交通的新概念、新面貌。 (陈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童行 安全 德斯 道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